FreeOffice 是完整的辦公套件,其中包含類似 Word、Excel和 PowerPoint 程式 – 全都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對應程式無縫相容,提供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。

  • SoftMaker FreeOffice
  • 軟體版本 : 2023-11-07: Revision 1068 for macOS
  • 軟體分類 : 210工具程式 (文書處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簡體中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mac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見該軟體說明
  • 檔案大小 : 171.14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3,907下載次數 : 14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1/31 上午 12:13:51

軟體簡介

FreeOffice 允許您打開和儲存 Microsoft 檔案格式 DOCX、XLSX 和 PPTX 的檔案。這樣,您可以直接與 Microsoft Office 用戶分享檔案,而無需先將其導出!
FreeOffice 擁有一個可切換的用戶界面。您可以使用現代功能區,也可以使用經典選單和工具欄。更加可喜的是,選單也可以和新功能區用戶界面一起使用。這便可非常輕鬆地從舊用戶界面切換。快速瀏覽工具欄允許您快速瀏覽最重要的功能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TextMaker
強大的字處理器 FreeOffice TextMaker 將易用性與大量功能結合起來,讓您可以輕鬆建立亮麗的檔案。大量新的模組目錄和下拉元素使文字、表和圖片的設計變得容易。

PlanMaker
使用 FreeOffice PlanMaker,您可以有效地建立具有任何複雜度的計算、工作表和圖表。借助 430 多個計算函數,您可以快速解決最難的計算,並根據可靠的結果做出明智的決策。

Presentations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是一個強大的用於建立出色演示文稿的工具。在幻燈片中將文字、圖片、表和圖片組合在一起,並透過各種令人驚歎的基於 OpenGL 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使它們動起來。

最重要的是,它對個人和商業用途完全免費


FreeOffice TextMaker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使用 FreeOffice TextMaker 字處理器可立即建立所有類型的檔案:設計傳單或小冊子就像書寫商業信函或完成科學論文一樣容易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提供大量的設計選項:使用其獨有的對象模式,您可以在檔案中插入圖片、繪圖和文字框。借助高級的定位和文字換行選項,您可以建立所能想到的任何佈局。母版頁不僅允許您為每個頁面新增水印,而且還可以幫助您在檔案中放置重複的對象。 使用字符和段落樣式可以讓您的檔案具有一致、專業的外觀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支援透過 Hunspell 字典進行拼寫檢查,因此幫助您在多種語言中搜尋輸入錯誤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Word DOC 和 DOCX 檔案。此外,您還可以直接從此應用程式內建立 PDF 檔案。

FreeOffice PlanMaker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輕鬆建立複雜的計算、工作表和圖表:使用強大的電子錶格應用程式 FreeOffice PlanMaker,您可以建立簡單的時間表,就像建立公司的完整財務計劃一樣方便。
借助大量的設計功能,FreeOffice PlanMaker 允許您建立如演示文稿一般的工作表:不僅可以 2 維或 3 維的方式插入圖片、繪圖、文字框或出色的圖表,而且還可以從大量與 Microsoft Excel 2021 相容的精彩單元格樣式中選擇使用。
超過 430 個計算函數和各種分析功能幫助您充分利用您的資料。由於 FreeOffice PlanMaker 支援的工作表非常巨大,最高可達 100 萬行和 16384 列,因此,資料透視表是快速匯總和分析資料的有用工具。
FreeOffice PlanMaker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Excel XLS 和 XLSX 檔案。您還可以將您的工作表導出為 PDF 或按您需要的方式列印:使用特定列印範圍或重複的標題,定制為適合指定數量的頁面。
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使用 FreeOffice Presentations,您可以建立出色的演示文稿:借助令人驚歎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以及先進的母版頁概念,您可以為任何演示文稿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提供了大量的設計和繪圖功能:將圖片、繪圖和文字框插入演示文稿,透過 TextArt 功能應用出色的字體效果,或者讓大量美觀的設計模組為您的設計工作增磚添瓦。
當然,FreeOffice 演示文稿並不局限於靜態對象。它還允許您在演示文稿中插入電影和音效。不僅如此:使用 OpenGL 圖形加速,美觀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可使演示文稿非常引人注目!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PPT 和 PPTX 檔案。此外,您還可以直接從此應用程式內建立 PDF 檔案。

SoftMaker FreeOffice 是 SoftMaker Office 的免費版本。下面列出了二者之間的主要區別
SoftMaker Office Standard 和 NX Home 打包了很多額外的功能。包括以下功能:
拼寫檢查,透過 20 種語言的高質量商業字典
八種語言的同義詞詞典(同義詞庫功能)
檔案以標籤的方式顯示,您可以停靠、取消停靠和重新排列,就像在 Web 哦瀏覽器中一樣。
您可以自定義功能區。
SoftMaker 提供的免費技術支援
附加功能,如信封和標籤列印、宏、郵件合併、交叉引用和圖標題

SoftMaker Office Professional,SoftMaker Office NX Universal
借助 Duden Korrektor,SoftMaker Office Professional 和 NX Universal 也提供了最好的德語語法檢查功能。Duden 的兩本參考工具書「DeutschesUniversalworterbuch」(德語通用詞典)和「GrosesFremdworterbuch」(外語大詞典)針對德語方面的疑問提供專家資料。 此外,這些版本可與引文和參考文獻管理軟體 Zotero 一起用於科學檔案,並為電子書的建立提供了強大的研究功能和 EPUB 輸出。

系統要求:

  • Windows 11、10、8、7,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更高版本
  • macOS 10.12 或更高版本
  • 任何 64 位 Linux PC 版

網編推薦

AnyBurn Free 6.1 安裝版 for 64-bit

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/DVD/藍光燒錄軟體。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,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,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,例如:ISO、CUE、BIN、MDF……等,燒錄至光碟。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,反之,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,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、DVD 或藍光光碟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